close

101526

新品面膜包裝乍看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品牌吧?!還以為是哪個韓系保養品新品~

我的心機推出了新品"高效EX安瓶面膜",總共三款!

分別是保濕補水極致淨白特潤修護

 

 保濕補水是我的最愛 

超推,現在剛好是季節交替時期,尤其明明以往都熱到炸裂的四月...

今年竟然還在穿發熱衣阿

裡面其中幾個成分很適合像我肌膚乾燥易長痘,外加常常手賤亂擠痘

像是洋甘菊、蘆薈都是很溫和的成分~

雖然質地比較濃稠但是再加上B5,保濕又清爽完全是痘肌人首選!!!

還有一個很潮的成分:積雪草,最近各大廠牌都在出積雪草系列

我也無腦跟風了XD,積雪草主打修護,我自己會在肌膚外油內乾時使用~

用完透亮又補水,讚讚讚!不知道用什麼面膜又想要擁有約會好氣色的安全牌!!

BLU

 

現在在官網購入,滿1元就再送1片面膜(根本是買就送阿)

超商取貨 滿$599達免運門檻!!! 還有更多活動到官網看看吧!!

我的心機官網 :http://tinyurl.com/ttln26g

 

另一款BB胺基酸保濕彈力面膜也是朋友們的愛用款!!

不刷不行,趕快刷起來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